Technical Analysis Course

Learn technical analysis knowledge

大马股市行情

不知不觉在这个网站里,已经跟大家分享了一些有关股市行情、技术分析的探讨,现在也应该回头看看在这个基础上,跟大家一起来讨论实战中的股市行情。在这里,我们选择了大马股市行情的分析。

大马股票行情

大马股票行情

专注大马股市行情

相对于亚洲其他股票市场,大马股市行情所受到的专注是相对少的。大马地区的投资者只有透过传统的报章媒体来获得股市的行情分析。随着互联网的流行,投资者可以在互联网上看到越来越多的股市分析。
在我们的网站里,我们开始就定位在大马股市行情的跟踪及分析。投资者可以在我们的网站里阅读到针对大马股市行情的分析报告。这样专注于大马股票的分析时目前较少见的,而且所有的文章都是作者的原创性文章。
出来股市航行的分析外,我们还加入了技术分析的方法及步骤,希望透过这些文章,能对目前投资者大马股市的投资者有所助益。

大马股市行情信息获得

投资者除了在这个网站上可以获得大马的股市行情外,我们也以英文每周两次,从股票分析技术来撰写大马股市的行情分析。至于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透过这个链接(www.mytacourse.com)来阅读KLCI Index Analysis 相关的内容。
投资者除了网站上可以获得相关的内容外,还可以在facebook或一些地方性的论坛得到这方面的信息。很遗憾的是地方性的论坛大多数的参与讨论者都无在论坛的形式下开展较为深入的讨论。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当论坛里的投资者或读者谈到了一个观念性的问题时,就会针对的问题做较深入的讨论,而这个讨论就会以文章的形式出现在网站里头。

大马股市行情分析

股市行情的分析方法不一而足,有技术面也有基本面。在我们的文章中,我们会专注于技术面的分析。不只是应用技术分析,我们更强调的是是分析方法及步骤,希望透过特定有效的分析方法,让投资者能够建立起一套属于自己的股票操作机制
在大马股市行情分析里,我们采用的是《麦氏理论》《4个步骤》的分析方法,
以一贯的方法步骤来解析大马股市行情。也希望透过这样一致的步骤,能让投资者理解到建立自己的操作方法的重要性。

股市分析是从来没有最终的答案的,市场的反应就是给予分析最好的答复!透过这个网站,让对大马股市行情有兴趣的投资者能够有另一个方面的看法,这样就足够了。

Single Post Navigation

留下评论